司空漓雪

攻控一枚,文章不可转载。

第三十三章

由于黎朔、顾青裴和简隋英每个人的公司侧重的方向都不一样,所以李程秀建议邵群在三人的公司各呆两个月,留下四个月准备毕业事项。

邵群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的李程秀的选择,所以在三个公司各自实习了两个月,然后在家写论文。

七个月后

正在家里查资料的邵群听到电话响了,有些疑惑的拿起电话。

“秀秀,怎么了?”邵群并没有看是谁打的电话,因为他给每个人都设了不一样的铃声。

“阿邵,我房间床头的抽屉里有一个黑色的文件,你帮我拿到家门口,我让助理过来拿。”李程秀柔声说道。

“我给你送过来不就行了吗?干嘛还叫助理来?”邵群有些疑惑的说道。

“你不是忙着写论文吗?”李程秀笑着问道。

“这也不是一天就能写出来的,你让助理别来了,我一会儿就给你送过来,正好现在三点了,我来了之后就等你一起下班。”邵群一边往李程秀房间里走,一边说道。

“好啊,那我等你。”李程秀笑了笑说道。

李程秀公司

“你休息室里有电脑吗?”邵群跟着李程秀进办公室之后看了看,随后看着休息室问道,他不想在外面打扰李程秀办公。

“有,你进去吧,我先处理事情,争取准时下班。”李程秀亲了亲邵群,笑着说道。

邵群点了点头,进了休息室。

五点整

李程秀看了看时间,又看了看处理得差不多的文件,笑了笑,今天说不定能拐邵群单独去吃饭。

咚咚。

“进。”李程秀略微皱了皱眉,别又是什么要处理很久的事吧?

“李总。”林主管站在李程秀面前开口叫道。

“林主管,有事吗?”李程秀抬头看道林主管空着手站在自己面前,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“李总,我有话想说。”林主管看着李程秀认真的说道。

“请。”李程秀伸手示意了一下自己办公桌对面的凳子,让林主管坐下说。

“我之前报考了xxx工商学院,前天学校给我发了录取通知书。”林主管坐下后说道。

“恭喜,所以你是要去进修对吗?”李程秀点了点头问道。

“李总,这取决于你。”林业看着李程秀笑着说道。

“这是你自己的事。”李程秀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“李总,我们都是成年人,我也就直说了,我喜欢你,如果你想让我留下,为了你,我会留下来。”林业看着李程秀,开心的说道。

“林主管,我有爱人。”李程秀皱着眉看着林业说道。

“我知道,但我也知道,你们并没有结婚,他只是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,什么都还要依靠你来帮他,我不一样,我能够在你的工作上帮你很多,我比他值得选择。”林业非常淡定的说道。

“他和你确实没有可比性,因为我只爱他,公司会同意你进修的请辞,回去收拾一下吧。”李程秀怕邵群生气,无意多说,便开口说道。

“李总,我想请你再仔细考虑一下………”林业的话没说完,被休息室开门的声音打断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无意打断你说话,但是我想,我应该还是要宣示一下主权,也请您自重。”邵群从容淡定的走出休息室,将自己的左手搭在李程秀左边肩膀上,李程秀心有灵犀的将自己的左手抬起,握住了邵群的手。

林业看着明晃晃的DR戒指,一时无言,又看着同时戴在左手的一对戒指,他就知道,他没有机会了。

他喜欢李程秀,自然会了解李程秀的一切,李程秀是什么性格,他也很清楚,被李程秀的誓言束缚一生,无疑是个悲剧,但若是被束缚的人他本身是甘愿的,那他会幸福一辈子,因为李程秀会永远爱他。

更何况,李程秀的这位爱人,还在控制欲极强的李程秀手上,得到了自由和尊重。

平常夫妻戴戒指有个男左女右的习惯,这放在同性伴侣之间,就会默认比较弱势的一方戴在右手,但若各方面都强势的一方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,那两人的戒指就会戴在同侧。

作为李程秀的爱人,他能得到这样的尊重,本身就很值得敬佩了,林业一时有些好奇,李程秀的这个爱人,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,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。

“我很抱歉,我只是不想我的人生留下遗憾,既然已经知道了结果,我便不会再打扰了,方便认识一下吗?我叫林业,双木林,事业的业。”林业起身笑着说道,并向邵群伸出了手。

“你仰慕的是我的爱人,所以我没办法对你说没关系,至于其他,我尊重我爱人的想法。”邵群并没有伸手跟林业握手,只是笑着解释道。

“我不想我的爱人跟别的任何人有什么牵扯,所以认识就不必了,感谢你这几年为公司尽的心力,也祝你前程似锦。”李程秀起身站在邵群身前,对林业说道。

“果然不愧是我了解的李总,既如此,我便先告辞了,李总,我还有一个月时间去学校,我给您留下两周的时间找接替我工作的人。”林业笑着说道,说完等李程秀点头之后就离开了。

林业:李程秀的爱人吗?有意思。

“你以后不准再见他。”等林业离开关上门之后,李程秀就抱着邵群说道。

“李总,咱要讲道理,他喜欢的人是你。”邵群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。

“他看你的眼神让我不舒服,我不喜欢他。”李程秀搂着邵群说道。

“好好好,听你的就是了,你事情处理完没有?”邵群无奈的说道。

“弄完了,我们去吃饭吧,就我们两个。”李程秀一脸期待的看着邵群说道。

“今天不可以,明天下午好不好?”邵群哄道。

“今天要做什么?”李程秀有些疑惑又委屈的问道。

“自己想。”邵群拉下李程秀的手,走向了办公室的门。

邵群:你招了桃花还不允许我生气了?

邵群一边走向门口,一边倒数:三、二、一。

不出邵群所料,李程秀的霸总模式又开启了。

“阿邵,不许因为别人跟我生气。”李程秀将邵群压在门上,沉着声说完就吻上了邵群。


邵群:男朋友的戏路越走越宽了,怎么办?

粘人小奶狗和霸总无缝切换,简直………太可爱了!

评论(59)

热度(4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