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空漓雪

攻控一枚,文章不可转载。

第三十二章

自从邵群开始到简隋英身边实习,简隋英每天按照老婆大人的要求照顾着邵群,也竭尽所能教他一些东西,因为住在一起,加上两人都有各自的家属,彼此之间除了互怼的塑料友谊也不剩啥,故而也没有想过保持外人眼中的距离这种东西,两人同进同出,简隋英迫于家里老婆的压力对邵群态度还不错,于是在简隋英不知道的情况下,公司流言四起。

第一次接触到这个离谱的流言的时候,邵群和简隋英相顾无言。

某天,下班后,公司停车场

“简总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上来,但我实在受不了了,我必须得知道一个结果。”男生站在简隋英和邵群面前,十分认真的说道。

邵群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这世上瞎子这么多吗?!他看不到简隋英手上的戒指吗?!我特么也带着戒指啊!

心里吐槽完,邵群又想到了李玉,于是很不高兴的看着简隋英。

简隋英下意识看了一眼邵群,完了完了完了,我好不容易在邵群面前积累的形象!卧槽!邵群不会又阻碍我娶老婆吧?!

而两人的互动看在男生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。

“简总,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邵助理,既然简总选择了你,那我祝福你,但是要是你辜负了他,我一定会趁机而入的。”男生说完就离开了。

邵群:…………

简隋英:……………

“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?”邵群看着简隋英问道。

“可能都疯了吧?”简隋英下意识的说道。

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他哪只眼睛看到你喜欢我了?!他是瞎了吧?!我特么能看上你个老流氓?!”邵群开始怀疑人生。

“嘿!小群子,咱能不能好好说话?什么叫老流氓?合着我在你眼里就没其他形象了呗?”简隋英哭笑不得的问道。

一边走向车还一边跟助理发消息。

「简隋英:把公司流言处理掉,人邵群有对象,我也有。

于助理:!!!!!简总?!你什么时候有对象了?!

简隋英:这需要向你报备?还有,你们都没看到我手上带着的东西吗?!赶紧处理了,邵群他对象,我可惹不起。

于助理:?!!!!!好的简总。」

“你公司不都是些精英吗?怎么感觉都很瞎?”邵群一边系安全带,一边吐槽道。

“我哪知道。”简隋英一边开车一边回答。

为了不打扰简隋英开车,邵群拿出了手机跟李程秀聊天。

「邵群:呜~~~老婆~

秀秀:阿邵?怎么了?

邵群:我不干净了,我要换地方实习!

秀秀: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

邵群:简隋英今天被人表白了,但是那个人误会我和简隋英是一对,你说他是不是瞎?我和简隋英?天塌下来都不可能好吗?!他还当我手上的戒指都不存在!我都服了! (▼ヘ▼#)

秀秀:那你到我这里实习?

邵群:老婆你怎么这样?你都不吃醋吗?你不应该来宣示主权吗?(ಥ﹏ಥ)

秀秀:那我以后每天都来接你? (^▽^)

邵群:好啊好啊!٩(๑^o^๑)۶

秀秀:好,那明天开始,我来接你下班。(^ω^)

邵群:好!ヾ(^▽^*)))」

“什么事这么高兴?”何故放下咖啡,看着李程秀问道。

“阿邵刚刚跟我撒娇,让我以后去接他下班。”李程秀笑了笑回答道。

“嗯?他不是每天都和隋英顺路吗?”何故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“说到这个,噗,隋英今天又被告白了,阿邵说那人还误会他和隋英是一对,阿邵可生气了。”李程秀笑着解释道。

“隋英完了,等邵群回过神来,隋英怕是又要被折磨几天了。”何故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。

“这下玉玉也不会给他求情,我看隋英接下来这几天,难过了。”李程秀也笑着说道。

到家之后

邵群想都没想就开始跟李玉告状。

简隋英:……………

眼睁睁看着邵群添油加醋的胡说八道了一通,简隋英甚至都不知道从哪一句开始狡辩。

“谢谢哥。”李玉倒是没有吃醋,他知道他的爱人很优秀:肯定会有很多人爱慕他,只要简隋英自己没有想法,那就无所谓,只是哥哥想逗人,他怎么也得配合才行,于是在邵群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小李子!”简隋英一脸震惊的看着李玉。

“怎么了?”李玉憋着笑看着简隋英问道。

“你怎么能亲他?!这是别人跟我告白,又不是我的错,这不能怪我吧?!你怎么就开始罚我了?!”简隋英一脸委屈的看着李玉说道。

“卧槽!简隋英你真的是………绝了啊。”邵群一脸震惊的看着简隋英说道。

至于吗?玉玉也还没说什么啊?脸都不要了?

简隋英卡了一瞬,随后有些尴尬的笑着,看来甜辛的套路也不是谁用都有用的。

李玉则彻底忍不住笑了。

“哟,不是听说今天有人被告白了吗?玉玉你怎么这么开心?”李程秀和何故带着原炀和锦辛也到家了,看李玉笑得这么开心,赵锦辛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问题一出,邵群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等邵群忍着肚子疼,笑着解释过之后。

“隋英,不愧是你啊。”何故笑着说道。

“脸和老婆只能要一样,我选择老婆。”简隋英顿了顿,干脆彻底丢下脸皮不要,笑着说道。

李玉红了红脸,其他人笑得更开心了。


评论(58)

热度(4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