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空漓雪

攻控一枚,文章不可转载。

第三十一章

第二天

“我下午请假,你别告诉秀秀。”邵群看了看时间,对简隋英说道。

“小群子,你可别为难我。”简隋英抬头看着邵群说道。

“就一下午,又不会怎么样。”邵群说道。

“你上次单独行动是什么后果你忘了吗?”简隋英皱着眉说道。

邵群:靠!你特么又提醒了我,都是因为你!

“又不是每次都会这样。”邵群翻了个白眼说道。

“讲真,你的运气,我真的不敢恭维。”简隋英十分认真的说道。

“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同意?”邵群看着简隋英问道。

“我不可能放你一个人去我们都不知道的地方。”简隋英看着邵群认真的回答道。

邵群:………说好的不担心了呢?怎么连简隋英都还在后怕?靠!

邵群拿出手机给弟弟们发了条短信。

“我让居寒小羿甜辛和炀炀回家接玉玉,然后来公司接我行了吧?”邵群把手机递给简隋英,让他确定弟弟们会陪他一起。

“好,等他们到了你再下去。”简隋英点了点头说道。

邵群:…………

“知道了。”邵群无语的说道。

一小时后

DR专柜

“啊,哥,你要买这个啊?”赵锦辛看着邵群问道。

“哥,你要买戒指可以,但我不建议你买这个。”宋居寒说道。

“哥,不准买这个。”洛羿看着邵群说道,他最知道怎么能让邵群心软,所以他只是抓着邵群衣服的一个角。

李玉和原炀也不赞同的看着邵群。

“噗,说说看,为什么?”邵群把几人带到店里可以坐的地方,坐下之后才笑着问道。

五人面面相觑,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
“哥,你知道这个专柜的戒指意味着什么吗?你买了这个,他就不可能是过客了。”赵锦辛不赞同的看着邵群说道。

“我知道,他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,他本来也不可能是一个单纯的过客。”邵群笑着说道。

“邵群,你才二十三岁,你才认识他一年不到,你能给他这样的承诺吗?”宋居寒看着邵群问道。

“居寒,不如先问问自己?”邵群看着宋居寒笑着说道。

“哥,你为什么突然想买这个?”李玉皱着眉问道。

“我爱他,想要给他足够的安全感。”邵群解释道。

“可是一开始最反对我们这么简单做决定的不也是你吗?”原炀看着邵群问道。

“那你们说说,目前为止我的阻拦有用吗?”邵群有些好笑的问道。

“所以你要为了他束缚自己一生?”洛羿皱着眉问道。

“小羿,和相爱的人在一起,并不是束缚,但若不是相爱,不论他爱你还是你爱他,都是互相折磨。”邵群揉了揉洛羿的头说道。

“哥!”赵锦辛眼见没人劝得动邵群,干脆开始撒娇。

“我说过的,对你们的承诺我永远不会忘,我们是兄弟,永远的兄弟。”邵群接住扑到怀里的小羊,随后对几人说道。

“那我们定制一个系列吧?”宋居寒想了半天,随后说道。

其余四人沉默了半天,最后还是同意了。

因为他们舍得花钱,加上这个专柜加工人员多,所以当天下午他们就拿到了属于他们的DR。

“哥,我们一起送吧。”李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盯着邵群开心的说道。

邵群笑了笑,点了点头。

李程秀几人一进门,就看到自家媳妇儿在沙发上坐了一排,六个人看着他们六个笑意盈盈。

“怎…怎么了?”李程秀有些卡壳的问道。

其余五人在他身边一字排开。

“这是在做什么?”顾青裴推了推眼镜问道,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“嘿嘿,我们今天去给你们买了戒指,但是你们得自己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个,我们才会给你们带上。要是拿错了,谁拿到就是谁的。”原炀笑眯眯的解释道。

黎朔和简隋英对视一眼:说好的炀炀最单纯的呢?

“好。”

几人对视,随后笑了笑,一起接下了这个挑战,因为他们都清楚的看到了,戒指盒子上的DR字样,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,怎么会拒绝。

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,六人总算有惊无险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戒指,走到自己家小朋友面前,等着小朋友亲自给自己带上这枚象征一生一世的戒指。

“好啦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老婆了。”邵群给李程秀戴上戒指之后,看着李程秀非常开心的说道。

李程秀:…………

“嗯。”李程秀笑着答应道。

“老婆老婆!”原炀开心的给顾青裴戴上了戒指,开心的叫道。

顾青裴无奈,还是笑着应了一声。

“亲爱的老婆,奖励一个亲亲。”赵锦辛笑着拥抱着黎朔说道。

“嗯,谢谢我的甜辛。”黎朔笑着说道。

“老公我爱你。”温小辉看着洛羿十分开心的说道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洛羿看上去十分淡定,实际上也非常开心的说道。

“小李子,想听我喊啊?”简隋英宠溺的看着李玉问道。李玉点了点头。

“行,老公。”简隋英捏了捏李玉红红的耳朵,笑着叫道。

李玉开心的笑了笑。

“宝宝,你不表示表示?”宋居寒捏了捏何故的脸,笑着说道。

“老公,我爱你。”何故握住宋居寒的手,笑着叫道。

随后六人拿出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戒指给自家小朋友戴上。

李程秀&黎朔&简隋英&顾青裴&何故&温小辉:戒指也交换过了,老公我也叫了,今天晚上总能跟媳妇儿一起睡了吧?!

然而,并没有。

“老公,今晚我们一起睡?”温小辉坐到洛羿身边,胸有成竹的看着洛羿问道。

“我要跟我哥睡。”洛羿非常认真的回答道。

温小辉:!!!!

李程秀&黎朔&简隋英&顾青裴&何故:!!!!

“为什么?老公,你可刚刚才给我送了戒指,你晚上就要跟其他男人睡觉?!”温小辉不可置信的问道。

李程秀&黎朔&简隋英&顾青裴&何故:不是吧!我还要独守空房?!

“我们还没结婚,大姐说了,结婚之前不准同房,让我们互相监督。”原炀看着六人,非常无辜的解释道。

李程秀&黎朔&简隋英&顾青裴&何故&温小辉:………呜呜呜我都收到戒指了,我也送了,还要看着我媳妇儿跟他兄弟睡一起……我太难了!

不过心里再多吐槽,也不敢说出来,只能憋着,默默数着小孩儿们毕业的日子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们说好奇备注,就看看吧!(=^▽^=)


评论(58)

热度(5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